close

轉錄自我的PTT帳號 

前陣子好忙都忘了更BLOG

最近會慢慢把之前在PTT上PO的轉過來

不然被洗掉我也會很難過的 

 

 

====================================================

作者: yunyun85106 ((*′‵*))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閒聊] 好寫實的期待戀愛
時間: Sat Jan 11 14:10:31 2014

 

每個禮拜五 我和其他三個朋友都會聚在一起
不是看韓劇就是綜藝
看了陸版爸爸我去哪 1994 我的自由年代
今天突然搭不攏要看什麼 你要看得我不想看之類
搜尋了很久終於找到這齣 期待戀愛 
兩集時間長短剛好 大家對主演也都喜歡就開始看了
來跟大家分享我對這齣的心得 版上好像討論不多~


簡單的講講人物介紹
女主(BOA)上場戀愛以失敗收尾 陰錯陽差開始與男主簡訊戀愛諮詢
男主有(崔丹尼爾)個家裡有錢的女友(女二 這我不認識)
因為戀愛諮詢女主也順利交到男友(ZE:A林時完)
但男女主間漸漸被對方吸引


我看之前完全沒看過介紹
因此看到名字我以為是 粉紅滿滿 的戲XD
但結果並不是 ╯-____-)╯~═╩════╩═~
我從第一集中半罵到第二集結尾XDDDD
這是我第一齣不希望男女主在一起的劇
心裡狂OS  這是劈腿啊!!!
                  這是劈腿啊!!!
                  這是劈腿啊!!!  



並不是覺得這齣戲不好 而是太寫實
這是個角色每個都有缺陷


雖然男二女二也都有不好的地方
男二是初戀 太黏太執著 不懂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一味的給予自己認為對方需要的東西
女二一開始我以為他看上男主的錢
後來才發現其實不然 她自己家裡就很有錢
她只是虛榮 想對朋友們炫耀有個人那麼愛我 
這或許都是現代人戀愛的通病


不過我覺得最過分的還是女主XDD
女主在有男朋友得同時手機不離身 從早到晚都在跟男主LINE
有一幕女主和男朋友去騎腳踏車
我就跟朋友說  最好不要在這時候還給我傳簡訊 不然我會怒
結果下一幕果然XDDDDDDDD
超為男二覺得不值啊啊啊啊╰(‵皿′*)╯
男主部分我還好 可能是女配自己也缺陷很多
但還是一直覺得他們在劈腿


從頭到尾男女主都沒見到面 真正要說的話就是精神出軌
為了要和對方見面 拋下自己的男/女朋友
雖然最後還是沒順利見面XDDD
整個劇情讓我幹聲連連 希望這四個人都沒好結果


EP2的最後
男配發現了這件事 整個大崩潰 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摔出去
女配也發現了 但很理性的說

那你就去找那個女的吧
然後你就會發現那並不是真實的 她也會變得和我一樣現實(大概啦)

啊啊啊啊這就是我所想的啊
我整齣看來感覺兩個人都被沖昏頭 沉溺在幻想中
把對方想像的太美好 太適合自己 反而不切實際
若是真的見了面 幻想破滅 到最後仍只能走上分手一途...


最後的最後 就在男女主角要見面前
男配角突然衝了出來跪在女主前
說對不起啊都是我的錯 原諒我吧
不原諒我就不起來 害我再度對她男配大扣分XDDD
分手要分的果斷果然很難 於是男女主還是沒見到面 符合我的期望


時序跳到4年後
男女主角在相親場合見到了面 斷在這裡
可能是為了如果要有續集埋梗之類的!


一不小心把整個劇情都打完了Orz
雖然對人物不太滿意 但這就是人的本性啊
推薦需要戀愛諮詢的人去看
突破了很多愛情裡的盲點!!!

arrow
arrow

    Yun 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