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最近看的幾篇少女漫心得

順便給個分 滿分是五顆星

1. Orange 高野莓 5顆星 必看 

一行劇情: 女主角收到10年後自己的來信 

這本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喔 清新的好看
畫風很漂亮 劇情很特別 感情很溫馨 友情和愛情都是
難得完全沒壞人的少女漫 節奏明快

帶有一點推理(?)的劇情很合我胃口
會一直想知道某些梗XD
看到後面會淚崩喔Q_Q

唯一缺點: 是個坑!!!!!!!! 
能把坑都給5顆星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雖說很像又再開連載了 但不知啥時才會更~


2. 夢中的太陽 高野莓 3.5顆星 可看

一行劇情: 一女三男合宿 

因為是同個作者所以找來看
但其實還好而已欸 畫風還是很棒
劇情不夠細膩和引人入勝 比較Focus在戀愛

而且他也是個喔 我明明知道是坑還是有下去看
其實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坑 有看到說他完結了
不過我找不到結局就是了=_=


3. 春色 Astronaut 高野莓 1顆星 不推且令人無言

一行劇情: 雙胞胎喜歡同個男生

也是因為同個作者找來的 不過頗難看 
這個是已完結的短篇 兩話的樣子
我覺得很不知所云 如果不是太閒 可以略過


4. 俺物語 河原和音 4.5顆星 極推薦

一行劇情: 猛男談戀愛  

這本很有趣 跟一般的少女漫不太一樣XD
男主角是猛男型的 外表一點也不帥
不過看著看著也會愛上他 看膩帥哥的可以考慮

劇情輕鬆無虐好食用
是劇情沒那麼連貫的那種 未完結


5.  純愛特攻隊長 & 純愛特攻隊長 本氣 清野靜流 4顆星 推薦

 一行劇情: 兩個看似很霸氣的男女生談著沒那麼霸氣的戀愛 

已完結!

這本真的是超級好笑哈哈哈哈哈
我好幾次都想說太好笑太荒謬了那樣XDXDXD
男主角是 極品 
女主有時因為過於正義(?)令人感到不耐

第一部的中後半段我有1~2本單行本直接跳掉
因為是我討厭的那種劇情 很煩的男配
女主角很可愛但我常常覺得她有點精神出軌之嫌=_=
而且這部是有壞人的 劇情方面算老套
不過都是老梗新解 所以可以接受 常常出人意料之外 

可能是因為集數較長所以男女主波折不少
中間有穿插朋友群的另一對CP 很萌 
好幾次我看了都害羞到把APP關起來等等看XDDD

=======================================


大概是這樣
其實還有好幾部在看
但看得比較慢就之後到進度再PO  

arrow
arrow

    Yun 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